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白宫经济顾问:美07年经济增长预期将略为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57 世华财讯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12日发布报告称,美国07年经济增长预期将略为趋缓,但几年后经济将再恢复活力。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CEA)在其12日发布的年度经济报告中指出,美国经济在脱离五年的经济扩张后,目前正进入稳定增长。

  此份长达358页的年度经济报告称,资源利用在06年底达到高峰,美国经济增长在07年预计将略微放缓,但几年后经济将再恢复活力。

  06年第四季美国经济声势惊人,与年中的温和表现相比,出现了令人惊讶的3.5%快速扩张。

  部分经济学家预期,美国07年经济增长率将介于2.5%-2.75%之间。

  虽然最近若干经济报告不符华尔街的预期,经济学者表示,他们仍关心美国房屋市场,以及它对家庭财富的潜在冲击。

  白宫年度经济报告由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拉齐尔监督完成,报告称,房屋市场减缓可能会减缓未来几个月的经济增长。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