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油价下挫美元兑加元略有反弹 短线下行风险犹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3:55 世华财讯

油价下挫美元兑加元略有反弹短线下行风险犹存

  12日因欧佩克官员暗示不会减产,美国原油期货下跌,美元兑加元略有反弹,但30天均线附近卖盘限制汇价升幅。日图技术指标已趋淡,若近期无法重返并站稳30天均线(1.1772)上方则短线仍存在下行风险,1.1642附近有望提供一定支撑。

  12日亚欧盘中,美元兑加元自1.1745震荡下跌,北美早盘探低1.1705后略有企稳。因沙特和卡塔尔石油部长透露,石油输出国组织将在3月15日的会议上宣布保持原油产量不变,推动周一NYMEX原油期货跌破59美元/桶,带动美元兑加元反弹,但高见1.1765后受阻,最终报收于1.1747。

  13日亚市至欧洲盘初,美元兑加元持稳于1.1741-67窄幅震荡,目前汇价报于1.1749。

  技术面观察,美元兑加元经历2月9日重挫后,日图技术指标已趋跌:5天和10天均线拐头向下,且有下穿中期20和30天均线迹象,MACD绿柱扩大,RSI位于50水平下方震荡。隔夜汇价回抽30天均线受阻,短线仍有承压下行风险。初步支撑位于1.1700,强支撑有望位于1月16日低点1.1642附近。目前30天均线阻力位于1.1772,10天均线阻力大致位于1.1800附近,1.1850存在强阻。

  纽约盘初适当关注加拿大12月贸易帐,前值46.7亿加元,预期48亿加元,重点关注美国12月贸易帐,前值赤字582.3亿美元,市场预估为595亿美元,关注美国1月IBD/TIPP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53.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