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全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3:4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2日电 受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上升等因素的影响,1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全线走高。

  近两天来,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持续上升,提振了市场买气,从而推升了美元汇率。另外,由于日本政府在本月9日举行的西方七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没有提出阻止日元汇率继续下跌的有效措施,受此影响,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日元汇率盘中一度攀升至1比122.09,收市时有所回落。

  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将于14日在美国国会作证,美国劳工部即将公布1月份的批发价格指数,纽约外汇市场仍处于观望之中。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3006降至1比1.2962,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503降至1比1.9470,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21.64升至1比121.92,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479升至1比1.25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