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士信贷称因GDP数据上扬日圆走强将是短暂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3:34 世华财讯

瑞士信贷称因GDP数据上扬日圆走强将是短暂的

  瑞士信贷分析师Ogasawara称,预计日本06年第四季度GDP数据强劲,日圆汇率将可能因此上扬,但将是短暂的。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Group)驻东京外汇分析师Satoru Ogasawara表示,日本06年第四季度GDP数据将显著上升,这是对第三季度疲弱数据的反应。

  Ogasawara称,日本消费者支出将相当强劲,数据显示第四季度GDP增长率应出现反弹。

  他还补充称,日本出口将维持强劲势头。

  Ogasawara指出,如果实际数据高于市场预期范畴,日圆可能短暂走强。

  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日本06年第四季度GDP增长年率将可能达到3.8%。日本政府将于15日公布该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