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1月企业破产案年比上升15.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2:42 世华财讯

  日本帝国征信13日公布,日本1月企业破产案年比上升15.3%至842起,同期破产企业债务月比上升5.9%至5468亿日圆。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日本帝国征信(Teikoku Databank Ltd.)13日公布,日本1月企业破产案年比上升15.3%至842起。

  数据显示,日本1月破产企业债务月比上升5.9%至5468亿日圆。日本1月破产企业债务上升主要归因于K.K. F.R.E.的破产,该公司波产债务达2223亿日圆。

  日本帝国征信表示,日本1月建筑业、制造业、批发业和零售业破产数量较06年同期上升。

  日本1月中小型企业破产年比上升31.6%,占1月破产企业总量的61.4%。

  数据还显示,日本1月企业破产案月比上升6%,破产债务月比上升18.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