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英镑支撑见1.9420阻力见1.95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2:03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英镑支撑见1.9420阻力见1.9530

  英镑兑美元12日跌至一个月低位,大丰银行称,13日将公布的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结果可为英国利率走势提供指引。

  据大丰银行2月13日报道,12日英镑兑美元跌至一个月低位,英国公布1月份经调整后的生产物价指数,当中投入价格较上月大幅下滑2.0%,为预估值的两倍多,引发了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可能在短期内不急于升息以调控经济状况,英镑因而遭到抛售,一度低见1.9438水平。

  13日英国将公布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相信有关数据结果可为英国利率走势提供指引。

  阻力位1.9530 1.9580

  支持位1.9420 1.93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