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财:澳元下挫风险犹存 但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1:00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 阻力位 弱阻力 0.7745
中支撑 0.7700 中阻力 0.776
强支撑 0.7670-60 强阻力 0.7820
短线趋势

由于市场传言澳大利亚央行将在今天有关货币政策的声明中修改对通货膨胀的预期,因此推动了澳元今日开盘走低;澳元兑美元跌破了0.7800美元,至0.7760美元,低于上周五尾盘的0.7807美元。跌势逼近0.7750-0.7760美元水平,金价上涨至6个月高点以及铜价的反弹未能给澳元带来任何上涨动力。

上周澳元在0.7820高位遇阻回落,目前确认已经进入今年1月初开始的中线下跌调整走势的最后一波下跌,预计本周下方0.77、0.7670一线均是可能的下探目标。

昨日汇价短线下挫至0.7710美元一线,但4小时图目前显示汇价短线仍有下跌风险,下方0.7700美元一线仍存在被跌破的风险。目前1小时图显示汇价有向上反弹的意愿,但预计不会有效突破0.7745-55美元一线阻力,仍有遇阻回落的风险。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暂获企稳;短线进入上涨反弹走势。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上周多单已经获利平仓,部分在0.7770一线止损获利出局。如有剩余多单,则建议离场观望。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止损放在0.7755美元,目标0.77、0.7670。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横盘振荡。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