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13日询价交易早盘升至7.758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37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13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升至人民币7.7584元,12日收盘报人民币7.7570元;交易员预计,美元兑人民币收盘将高于人民币7.76元。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13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升至人民币7.7584元,12日收盘报人民币7.7570元;中间价设在7.7662元,这是2月最高水平,但市场开盘低于7.76元。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人民币收盘将高于7.76元;他还指出,中国可能对于上周末的G7会议公报就其汇率政策发表的评论并不在意。

  交易员指出,13日和12日美元兑

人民币汇率急剧逆转了上周的跌势。欧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下跌可能推高了中间价;很难判断究竟是日圆还是欧元对中间价的影响更大,但最近人民币与欧元的相关性似乎要大得多,欧元是影响人民币汇率波动的一篮子货币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