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13日午盘上涨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房地产和银行股推动,日经指数13日午盘上涨0.6%。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日经指数13日午盘上涨0.6%,至17,614.78点,因为市场在开盘被抛低之后受房地产和银行类股的涨势推动急剧反弹,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将于15日公布之前。

  日本某经纪行的销售交易主管称,在GDP数据公布前以及日本央行于本月晚些时候作出利率决策前,对利率敏感的类股可能继续成为关注的焦点。在GDP之前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前,市场越来越关注宏观因素,包括13日晚些时候的消费者信心数据和14日的12月份工业产值数据。

  

房地产类股走高,因为市场预期GDP数据不会促使日本央行加息;三菱地所上涨3.4%,至3,700日圆。MUFG上涨2.1%,至147万日圆,因为该类股在过去一年走势落后,现在许多券商变得更加看涨该类股。

  东证指数的33个分类指数有25个走高,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和下跌股分别为1,048和548只。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