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卡塔尔财长:不会改变卡塔尔里亚尔和美元间汇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43 世华财讯

  卡塔尔财长卡马尔表示,卡塔尔通胀源于房地产价格高涨,因此不会改变卡塔尔货币里亚尔与美元之间的汇率。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卡塔尔财长卡马尔(Yousef Hussein Kamal)13日表示,不会改变卡塔尔货币里亚尔与美元之间的汇率。目前1美元兑3.65里亚尔。

  卡塔尔电视台13日报道称,卡马尔补充表示,卡塔尔通胀源于房地产价格高涨,并不是由进口货物引起的。

  卡塔尔表示,卡塔尔06年通胀为12%,并且过去三年经济增长为30%。

  卡塔尔部分商业人士近期表示,卡塔尔里亚尔应盯住一个货币组合,而不是仅仅盯住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