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现货金13日早盘进一步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元走强打压,亚洲现货金13日早盘进一步小幅下跌.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现货金在13日亚洲市场早盘进一步小幅下跌,之前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交投活跃,但因美元走强而失去动能,这和一些人预计的地缘政治疑虑可能将现货金推向每盎司700美元的情况恰恰相反.

  12日投资者一度将更多资金投入金市,因欧盟(EU)各国外长同意对伊朗实施制裁,中东紧张情势加剧.

  现货金最新报每盎司661.00/661.40美元,12日纽约尾盘报661.40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