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外汇市场参与者应正确理解G7汇率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表示,希望外汇市场参与者正确理解G7汇率声明。很多市场参与者认为G7汇率声明意味着日圆不会维持弱势。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13日表示,希望外汇市场参与者正确理解G7会议汇率声明。

  尾身幸次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及G7汇率声明是否意味着目前日圆汇率过于疲弱时表示,他希望外汇市场参与者正确理解G7汇率声明。

  G7会议汇率声明指出,日本经济正在复苏,外汇市场参与者应该认识到这一点,并且在评估风险时考虑到这一点。很多市场参与者认为G7汇率声明意味着日圆不会维持弱势。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