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PPI数据打击新西兰元兑美元下滑至0.682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46 世华财讯

  因新西兰第四季度PPI出现温和下跌,新西兰元兑美元下滑至0.6821美元。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新西兰元兑美元从0.6847美元下滑至0.6821美元,下滑的原因是新西兰官方数据显示生产者价格在第四季度温和下跌,令新西兰央行3月份加息的前景降温。不过,数据中的建筑价格继续上扬,尽管步伐比较温和,表明该行业持续存在通货膨胀压力 - 而这一行业是新西兰央行在上月的利率检讨中所指明的通货膨胀风险行业。

  新西兰元/美元的下跌可能只不过是对数据公布的自然反应,因为生产者价格被经济学家们视为第二类指标,而关键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已经公布。

  北京时间07:45,新西兰元兑美元报0.683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