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澳大利亚通胀报告影响 澳元兑美元下测0.7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16 世华财讯

受澳大利亚通胀报告影响澳元兑美元下测0.77

  13日亚洲早盘,隔夜澳大利亚央行温和的通胀报告继续令澳元承压,澳元兑美元进一步下测0.77水平,跌至一周多来低点0.7709附近整理,而澳元兑纽元在持续止步于1.1449后重新下挫,跌至1.1243有所企稳,即时在1.13附近。

  澳大利亚央行12日公布的季度货币政策报告将07年和08年核心通胀预期从06年11月曾预期的3.0%下调至2.75%,令澳元多头倍感失望。报告显示,因澳央行06年积极的政策决定,预计中期潜在通胀将放缓,通胀压力有所减弱,因此在一段时期内将维持利率不变。但澳央行报告还显示,因促使该国06年通胀升至10年高点的因素仍将存在,澳央行在短期内不会降息。居高不下的通胀压力一直是澳大利亚央行近几次加息的主要原因,而通胀的放缓令澳大利亚央行的加息压力减小,这对澳元构成不利。

  澳元兑美元小时图上继续运行在三日来的下降通道之中,但RSI指标初现底背离,即时存在温和反弹可能,但短线整体前景依然偏淡,初步阻力0.7740,其后阻力0.7780/0.78,初步支撑在0.7690,跌破则下望0.761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