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国债12日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与公司债发行有关的对冲操作,以及市场对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本周晚些时候讲话内容的预期影响,美国国债12日小幅收低。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美国国债12日小幅收低,受与公司债发行有关的对冲操作,以及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本周晚些时候讲话内容的预期影响。美东时间下午3:45(格林威治时间20:45)左右,2年期国债跌1/32,收益率报4.93%;10年期国债跌5/32,收益率报4.80%。

  分析师们表示,12日的交投较为淡静。Barclays Capital驻纽约的美国国债和通货膨胀相关策略师Michael Pond表示,实际上重大事件将从14日开始:零售数据即将公布,伯南克将在国会听证会上陈词。

  RBS Greenwich Capital利率策略师Ian Lyngen称,市场目前关注的焦点无疑是伯南克即将发表的讲话,还有部分卖盘压力来自与公司债券发行有关的对冲操作。

  Lyngen表示,预计未来几天将有20亿-30亿美元的公司债券进行定价,华尔街的交易商可能将卖出国债以在债券定价前对冲利率风险。他补充说,当债券定价完成,投资者将解除对冲操作,国债价格走向可能得到扭转并回升。

  -----------------------------------------------------------

  票面利率期限价格涨跌收益率涨跌

  4 7/8%2年99 29/32跌1/324.93%+2.1基点

  4 3/4%3年99 25/32跌2/324.83%+1.8基点

  4 3/4%5年99 26/32跌3/324.80%+1.8基点

  4 5/8%10年98 20/32跌5/324.80%+1.8基点

  4 3/4%30年97 29/32跌9/324.88%+1.9基点

  -----------------------------------------------------------

  2年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 -13基点,与前交易日持平。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