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秘鲁政府将Michiquillay铜矿项目的招标日期推迟至4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秘鲁政府下属的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已经将Michiquillay铜矿项目的招标日期从2月份推迟到了4月份。该委员会称,有意投标该项目的公司可在4月16日之前参加投标资格预审,中标者将于4月30日公布。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秘鲁政府下属的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Proinversion)已经将Michiquillay铜矿项目的招标日期从2月份推迟到了4月份。

  根据该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新时间表显示,有意投标该项目的公司可在4月16日之前参加投标资格预审,中标者将于4月30日公布。该委员会称,其将于3月30日宣布该项目的最低投资要求。

  Michiquillay铜矿是一座斑岩铜矿,位于秘鲁北部的卡哈马卡(Cajamarca)省。据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称,该矿的储藏量为544吨,其铜含量为0.69%。此外,该矿中还蕴有一定的金和银。

  此前,秘鲁政府官员曾表示,预计该项目将最少需要7亿美元的投资。

  近年来,秘鲁新开了许多矿场,从而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铜、金、锌、银等矿产的最大生产国之一。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