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金米特:预计2007年美国经济增长将接近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4: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金米特表示,短期美国经济前景相对看好,2006年经济预期增长约3%,但从长期看来,支出问题以及社会老龄化问题依然存在。金米特预期美国2007年经济稳步增长,有望接近3%。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金米特(Robert Kimmitt)表示,短期美国经济前景令人欣喜,2006年经济预期增长约3%,不过长期看来支出问题以及社会老龄化问题依然存在。

  金米特为在德国法兰克福演讲而事先准备好的讲稿中称,预期美国2007年经济稳步增长,符合潜在增长率,有望接近3%。

  同时金米特称,美国房产市场似乎已经走稳,劳工市场紧缩,消费者信心正在上升,薪资处于增长之中,同时通胀正在走缓。

  尽管美国近期经济前景相对看好,但金米特警告称,美国长期经济前景中存在的社会安全,医疗以及卫生等支出问题依然存在,如果不进行改革,则以上这些问题将侵蚀美国经济的

竞争力,为众多劳动人民带来重负。

  此外,金米特表示,德国需要更加灵活有效的就业市场及

资本市场,以推动私人消费。

  金米特同时指出了维持开放的投资环境对德国和美国的重要性。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