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官员收回有关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已达成协议的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4: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国政府官员12日表示,朝核问题谈判各方在朝鲜弃核方案上的分歧已经缩小。该官员收回了他早些时候发表的各方已达成协议的言论,称未能与韩国代表团进行有效沟通。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国政府官员12日表示,朝核问题谈判各方在朝鲜弃核方案上的分歧已经缩小。但他指出,相关草案仍需进一步磋商。

  该官员收回了他早些时候发表的各方已达成协议的言论,称未能与韩国代表团进行有效沟通。

  中国政府13日早些时候表示,

六方会谈已取得积极进展,但谈判仍将继续。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称,始于8日的会谈已经取得了积极成果,但仍需进一步磋商和讨论来巩固这些成果。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