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贸易商称沙特3月向美国及欧洲客户供应原油数量将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2: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据贸易商称,沙特3月向美国及欧洲的原油供应均不会减少,对亚洲客户的原油供应的降幅也将少于2月。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美国贸易商12日表示,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Aramco)3月将不改变向美国出口的原油数量。

  欧洲贸易商也报告称从沙特获得的原油将不会减少,而沙特3月向亚洲客户供应的原油数量的削减也将少于2月。2月沙特向多数客户供应的原油削减了10%以上。

  欧佩克组织分别于06年10月及12月同意削减产量。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Naimi)11日表示,自06年夏天以来,沙特向美国出口的原油已削减100万桶/天,对美国日出口量现为850万桶至950万桶/天。

  多数美国炼油厂没有感受到沙特减少供应的影响,而且他们目前每月要求的供应量通常少于其年度合同所允许的最大限额。

  纳伊米向媒体表达了对

欧佩克3月15日会议减产前景的置疑,但同时也未排除进一步减产的可能。

  受美国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寒冷天气的推动,9日NYMEX

原油期货合约价格一度升至5周高位。纳伊米的温和言论12日早盘一度将近月合约推升1.60美元至58.25美元/桶。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