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国债12日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5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欧洲央行官员强硬言论和收益率曲线交易影响,欧洲国债12日走低。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欧洲国债12日走低,因收益率曲线交易进一步打击了本已承压的债券市场人气,上周末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官员的强硬讲话使欧洲国债开盘承压。

  长期国债卖压沉重,因对冲基金等短线交易者对收益率曲线趋平头寸进行逆向操作。

  格林威治时间15:30,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三月德国国债期货跌0.16,至114.90;基准10年期德国国债跌0.15,至97.16,收益率为4.104%。

  英国国债开盘后追随德国国债走低。交易商们指出,2年期/10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变陡,尽管这主要是英国发布低于预期的1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之后短期债券走强所致。英国1月份PPI较06年12月份下降2.0%,市场之前预期为下降1.2%。

  格林威治时间15:30,三月英国国债期货合约跌0.25,至106.10;2016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的英国国债跌0.25,至92.50,收益率为4.995%。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