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士电信和英国电信集团与瑞士信贷签署一项5年期的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士电信和英国电信集团与瑞士信贷签署一项5年期的合同,用于处理所有与该银行的通讯连接,合同总价值约为14亿瑞郎。这样的特殊关系将确保三家公司对于瑞士市场的重点关注。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瑞士电信(Swisscom AG)和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 Plc)12日称,他们与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签署一项5年期的合同,用于处理所有与该银行的通讯连接,合同总价值约为14亿瑞郎(11.2亿美元)。

  瑞士电信发言人Carsten Roetz指出,瑞士电信拥有合同定单的三分之一,其余部分由英国电信集团所有。瑞士电信将维持07年全年的指引不变。

  12月时,瑞士电信预计公司07年销售将达到约95亿瑞郎的水平,经营收入约为39亿瑞郎。

  合同涉及瑞士信贷全球网络运行管理,这包括从瑞士信贷到瑞士电信的231个雇员和50个合同工人的调任。

  瑞士电信首席执行官Urs Schaeppi指出,公司对于与英国电信和瑞士信贷达成这样的一致感到高兴。这样的特殊关系将确保三家公司对于瑞士市场的重点关注。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