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悉沃达丰拟发行31亿美元新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3:38 世华财讯

  据悉沃达丰将以80亿美元现金,以及发行31亿美元的新银行债券,为收购印度手机公司Essar融资,约有20亿美元因此次收购产生的债务将计入沃达丰的资产平衡表。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实际将以80亿美元(合41亿英镑)现有资金,加上发行31亿美元(合16亿英镑)的新银行债券,为收购Hutchison Essar的交易融资。

  沃达丰集团11日曾宣布,已从和记电讯国际有限公司(Hutchinson Telecom International Ltd.)手中购入印度手机公司Hutchison Essar多数股份,代价是110亿美元(合57亿英镑)现金,加上19.6亿美元(10亿英镑)新债发行融资。

  该人士透露,约有20亿美元因收购Essar产生的债务将计入沃达丰的资产平衡表。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