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12年前法国公共债务在GDP中的比重可降至5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2:35 世华财讯

  法国总理德维尔潘表示,他相信2012年之前公共债务在法国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将降至55%。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法国总理德维尔潘(Dominique de Villepin)12日宣布,法国有望迅速削减公共债务。

  德维尔潘表示,他相信2012年之前公共债务在法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中的比重将降至55%。

  德维尔潘在关于减债问题的第二届全国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2006年财政赤字在法国GDP中的比重将低于2.7%,2007年有望达到2.5%。

  法国

财政部长布瑞顿(Thierry Breton)在同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6年财政赤字在法国GDP的比重将达到2.6%。他说,2006年法国财政赤字总计362亿欧元,在GDP中的比重达到14年来的最低水平。

  布瑞顿表示,2006年公共债务在GDP中的比重应从2005年底的66.6%降至64.6%,政府将在2010年以前将这一比率降至60%以下。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