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12日早盘美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1:50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12日早盘美元走高,周末结束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几乎没有对汇市产生什么影响。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纽约汇市12日早盘美元走高,周末结束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几乎没有对汇市产生什么影响。虽然与会官员讨论了日圆汇率,但G7公报中没有特别提到日圆,导致日圆本周伊始便呈现跌势。日本市场12日休市。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12日早盘欧元兑1.2960美元,低于9日尾盘的1.3005美元;美元兑121.88日圆,高于9日尾盘的121.65日圆;欧元兑157.96日圆,低于9日尾盘的158.23日圆;美元兑1.2531瑞士法郎,9日尾盘报1.2483瑞士法郎;英镑兑1.9465美元,9日尾盘报1.9508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