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2日澳元兑美元探低0.7720后温和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0:27 世华财讯

12日澳元兑美元探低0.7720后温和回升

  12日,早间澳央行季度报告打压澳元回落,欧洲早盘跟随欧元走软而下跌,见低0.7720后温和回升。澳元有继续探底风险,今日后市跌幅有限。

  上周五澳元兑美元未能升越0.7820附近阻力而大幅回调,跌破小型支撑线。12日亚洲早盘,澳央行公布季度货币政策称中期潜在通胀将放缓,打击澳元从0.7777快速下跌,欧洲早盘欧元跌破1.2975支撑,拖累澳元跌至一周多低点0.7720,午盘温和回升。

  早间

澳大利亚央行公布的季度货币政策报告称,中期潜在通胀将放缓,澳央行在一段时期内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仍将对通胀保持警惕。澳央行降低了其对核心通胀的预期,预计该国07年和08年核心通胀为2.75%。通胀降幅将适中,预计未来几年该国通胀将位于2%至3%目标区间上限。

  技术图表显示,澳元兑美元在前期跌幅的50%回档位和10周均线附近遇阻,并跌破小型支撑线,暗示近期反弹遭到破坏,天图均线系统有转而下行迹象,短线有继续探底风险,若跌破0.7696支撑可能继续下试0.7630;由于日内技术指标显示前期跌势过快,今日后市跌幅有限;支撑0.7720,0.7696;阻力:0.7757(10日均线),0.7777。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