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意Edison能源获得挪威能源部发放的油气开发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0:19 世华财讯

  意大利Edison能源获得挪威能源部发放的5份挪威大陆架油气开发许可,Edison与其他能源公司在相关合资项目中的持股介于15%至50%不等。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意大利能源公司Edison宣布,已赢得挪威能源部发放的挪威大陆架五个油气开发许可。

  其中三份许可区块位于北海,另两个位于挪威海。

  声明称,Edison在与其他国际能源公司的各相关合资项目中的持股介于15%至50%之间不等。

  合约有效期为五至六年,可细分为三至四个运营阶段。

  当前尚无融资细节披露。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