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通胀相关数据料将支撑英镑本周稍晚再度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8:29 世华财讯

  一些分析师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数据可能显示,英国物价压力或将上升,这可能扭转英镑人气,令其再度看涨。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市场改变了对英国利率前景的预期,以及英国经济面临的通胀压力或将早于预期见顶,导致上周末英镑大幅下挫。但一些分析师预计,将于本周公布的数据完全可能扭转英镑人气,令其再度看涨。

  本周出炉的数据可能显示,英国物价压力或将上升。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驻伦敦资深外汇策略师Ian Stannard表示,市场将重点关注2月14日公布的英国1月份就业市场报告;若薪酬数据走强,投资者将再次调整对利率政策的预期,市场目前预计英国3月份再度加息的可能性只有70%。

  虽然12月份失业率数据料将持稳于5.5%,但预计该月的平均薪资增幅将从11月份的4.1%升至4.2%。

  市场还将关注2月13日公布的英国最新的通胀数据,预计英国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较上年升幅将从3.0%降至2.9%,而当月零售价格指数升幅将从4.4%升至4.5%。

  此外,英国央行定于2月14日发布的季度通胀报告也对市场预期至关重要。该报告是英国央行2月8日作出维持利率不变决定的考量之一。

  北京时间18:28,电子交易系统显示,英镑兑美元报1.9454美元,稍早曾升至1.9567美元,纽约汇市9日尾盘报1.9508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