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爱立信并购光纤接入技术公司Entrispher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5:55 世华财讯

  瑞典爱立信公司12日表示已并购了美国一家提供光纤接入技术的公司Entrisphere。

  爱立信公司2月12日消息,瑞典爱立信公司(Ericsson)12日表示已并购了美国一家提供光纤接入技术的公司Entrisphere。交易价值未被透露。

  爱立信表示,该并购巩固了其固定宽带接入技术以及其会聚网络的地位。

  光纤技术是高精密度的网络电视(IPTV)以及其他以网际协议(IP)为基础的服务的核心,对宽带具有较高要求并节约成本。Entrisphere具有完好的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层面,准备好大规模展开。

  爱立信称,并购Entrisphere带来了领先的IP为基础的宽带接入平台,能同北美和国际标准相协调。

  自03年首次开展光纤接入解决办法以来,Entrisphere已同主要运营商越过北美共同为消费者提供IP为基础的服务。这次并购带来了非常具战略意义的一套产品。

  Entrisphere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Santa Clara,雇员约有140人。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