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现货金价受油价走软影响回落支撑位在6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5:41 世华财讯

  受油价走软及珠宝商的卖盘打击,欧洲现货金价12日早盘回落,支撑位料在660美元。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欧洲现货金价12日早盘回落;北京时间15:40,现货金价报每盎司665.00美元,较9日纽约市场收盘下跌2.45美元,也低于12日亚洲市场触及的七个月新高668.20美元。

  某国际机构驻新加坡的交易员称,黄金受油价走软及珠宝商的卖盘打击回落。他同时补充说,黄金在9日受油价推动有效突破原先的阻力位662美元之后,在660美元有支撑,现在的阻力位在670美元。预计黄金于伦敦交易时段在663-664美元附近有逢低买盘,将继续受石油及美元/欧元汇率指引。

  现货白银基本持平;北京时间15:40,现货白银报每盎司13.84/13.86美元,9日纽约尾盘报3.84/13.8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