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印尼政府称雪佛龙Sadewa海上气田的天然气储备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5: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印尼政府称,雪佛龙Sadewa海上气田的天然气储备低于预期的5000至6000亿立方英尺。该气田商业投产日期也将因此延迟。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印尼政府官员称,雪佛龙已发现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的Sadewa海上油气田内天然气储量低于最初预期的5000至6000亿立方英尺。

  印尼石油天然气上游业务监管机构BP Migas规划处代理负责人Ahmad Lutfi指出,若雪佛龙仅单独开发Sadewa区块,可能将不具经济可行性。

  因此,印尼政府已要求

雪佛龙在开发Sadewa的同时,承担Gendale, Gehem与Ranggas等三个临近区块作业。

  Lutfi表示,既然Sadewa产区

天然气储备不及预期,那么该气田的商业投产日期将晚于最初预估的2009至2010年。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