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股市12日收盘基本持平(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4:40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股市12日收盘基本持平,强劲获利推高Bendigo Bank和Crane Group.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12日收盘基本持平,因市场在上周屡创新高的涨势之后降温,但强劲的获利提升了Bendigo Bank和Crane Group两只股票.

  S&P/ASX200指数微跌3.1点或0.1%点,报5,924.1点.股指9日创下纪录收盘高位,并一度触及历史新高5,927.2点.

  投资者聚焦一系列财报,并在Bendigo Bank和

澳大利亚最大管道设备分销商Crane公布强于预期获利后,追高这两只
股票
.Crane Group上调财政年度预期推动其股价涨7.0%.

  银行类股、Woolworths、澳大利亚电信和Coles下跌.必和必拓表现强劲并没有推动交易商预期其他类股强劲看涨.Southern Cross Equities董事Charlie Aitken表示,他预计BHP即将开始整理.

  Fairfax跌1.2%,业绩报告好坏参半.Lend Lease此前预告上半年业绩持平,拖累其股价跌4.7%.APN跌1.2%至5.98澳元,INM发出的每股6.10澳元收购报价对其影响甚微.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