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股市12日午盘跌1.2% 支撑位将在3,151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3: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2日午盘跌1.2%至3,183.05点,跌破心理支撑位3,200点,支撑位料将在3,151点。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2日午盘跌1.2%,至3,183.05点,跌破心理支撑位3,200点,主要是因为投资者再次对美国利率前景持谨慎态度,同时油价徘徊于60美元附近(年初以来最高水平)也令市场承压。

  分析师称,由于流动性仍然充裕,因此市场下行空间或有限,他表示,目前资金尚无流出市场的迹象,但因新加坡股市在过去8个月已累计上涨了40%左右,所以许多投资者将会密切关注上市公司业绩报告,以从中寻找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这位分析师认为,依旧充裕的流动性可能是使市场交投保持活跃的主要因素。

  海峡时报指数支撑位料将在3,151点(2月1日盘中低点),大盘成交量下滑,下跌股和上涨股的比例约为3:1。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