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汇通:2月12日欧元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3:40 外汇通

外汇通:2月12日欧元展望

  基本概述

  上周五外汇市场总体波动不大,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美联储普尔发表强硬言论看好美国经济,大幅提振美元走强。美元指数一度上扬至85上方,但是随后G7会议上,欧盟官员纷纷发表言论,德国财长施泰因布吕克表示并不担心日元弱势,而欧盟货币事务委员阿尔穆尼亚称欧盟经济复苏强劲,对欧系货币形成了提振作用,但打压了日元。随后美元指数缓慢下行。虽然随后欧盟官员与美联储发表了大量言论,但是显然美元多头获利了结占据了主流,美元指数最终收于84.90下方。

  今日数据

  今日日本市场适逢建国纪念日休市,纽约市场无重要数据公布。

  市场分析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一度快速调整,盘中汇价反复测试1.3000一线的支撑作用。其间消息面表现清淡,市场缺乏短线走势倾向的基本判断,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虽然上周未能得到显著突破但汇价周收盘能够稳固在1.3000上方本身就已经说明欧元目前依然处于强势上涨阶段,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整理后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操作上仍将以逢高为主。

  日内走势参考方向--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