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12日盘中下跌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2: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12日盘中下跌0.2%,必和必拓尝试突破阻力,S&P/ASX 200指数12日当周可能走高。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12日盘中下跌0.2%,至5,916.2点,表现强劲。必和必拓涨1.1%,至28.36澳元,现正尝试突破11月份高点28.29澳元的阻力位。

  若日收盘在该水平之上,则目标看8月份高点29.02澳元,随后是7月份高点29.62澳元。石油和镍价格的强势,加上人们对铜价见底的信心与日俱增,使得必和必拓的上升动能得以维持。

  在金融类股不大幅下跌的情况下,资源类股本周似乎将推动S&P/ASX 200指数走高。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