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关注G7后非美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30 厚元资讯

  非美货币在1月份下跌后,即进入了箱体震荡,欧元和瑞士法郎至今已震荡了5周。G7会议后,非美在基本面略有明朗后,技术上也面临短期方向的选择,关注G7后非美的短期方向。

  英镑兑美元周五继续下跌,最终以1.9503报收,走出中阴线。英镑兑美元周五跌破60日均线, 使中短期均线的排列形成阻力。英镑兑美元在周五同时跌破了10月1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短期扩大了下跌的空间,日线图显示英镑兑美元的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周五下跌后,晚间即转入了低位震荡,技术指标有所走强,英镑兑美元短期超卖后有反弹的要求。短期可以在盘中逢低做英镑兑美元的反弹,只能局限于短线操作。

  欧元兑美元周五下午快速下跌,最终以1.3004报收,走出小阴线。欧元兑美元在1.3060—1.2870的区域内震荡了5个星期,短期面临方向选择。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近期在震荡箱体中逐步走高,周五的下跌受10日均线的支撑止跌走稳,分时图今天早盘又快速回升到1.3010之上,走出分时局部双底。欧元兑美元日线技术指标震荡走高,今天早盘回升后使分时技术指标也恢复走强,短期可逢低做多欧元兑美元,跌破10日均线止损。

  美元兑日元周五震荡后继续上升,最终以121.64报收,走出中阳线。本次G7会议显示出西方国家对日元问题有严重的分歧,基本面上仍不支持日元走强,但技术上美元兑日元短期有调整的要求。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自上周三到周五已走出三连阳,短期有回落的要求。美元兑日元在122.10有前期上升趋势线的阻力,短期冲高后会遇到较强的阻力。美元兑日元自1月29日回落,回落幅度222个点,只略超过了114.40上升以来的23.6%的回落幅度,中期调整也不充分。美元兑日元短期再次冲高122.20后可逢高做空,短期目标121。

  美元兑加元周五略有反弹后晚间大跌,最终以1.1721报收,走出大阴线。美元兑加元周五大跌,日线上有形成头部的迹象。分时图来看,周五的下跌,仅在低位形成震荡,没有强烈的反弹,短期下跌也未结束。美元兑加元支撑在1.1680,短期进一步下跌后会有反弹。短期对美元兑加元保持观望,探底反弹后可在1.18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