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敬松:欧元维持区间内运行 耐心等待理智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05 外汇之星

02月12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134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63点。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3000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3025
强支撑
1.2980
强阻力
1.3045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区间震荡

上周五

欧元兑美元短线主要保持区间震荡整理的走势节奏。从日图看,欧元兑美元继续在旗形中继形态区间内运行,此形态已经运行了近1个月的时间,当前形态尚未形成突破,若汇价有效突破旗形下沿位置,欧元兑美元将展开下跌空间,投资者需谨慎关注。

从小时图形看,欧元/美元短线上下穿越均线系统,汇价在144日均线获得一定的支撑作用。4小时图形上,汇价在宽幅区间内震荡,当前汇价恰好运行到区间中间的位置,且汇价受到均线系统的依托,预计欧元兑美元向通道上沿运行的概率更大一些。今日早间汇价高开小幅跳空,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节奏先小幅回落随后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970,目标1.304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050,目标1.296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当前欧元短线处于震荡区间中间位置,不宜积极进场。

 
外汇之星 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