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意志银行称G7不太可能改变人民币升值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53 世华财讯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Horner表示,G7声明中关于汇率的措辞较先前发生了温和的调整,但将不太可能从本质上影响人民币的升值步伐。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驻悉尼外汇分析师John Horner表示,G7公报中关于人民币问题的声明将不太可能改变人民币升值的步伐。

  与06年9月份呼吁人民币汇率显示“更高的灵活性”不同,G7此次公报要求人民币更大程度上在贸易加权基础上“波动”以帮助削减中国创纪录的贸易盈余。

  Horner指出,尽管G7公报对外汇问题的措辞的确从“

汇率灵活性”变为“有效的汇率波动”,但这仅发生了非常缓和的调整,因此预计所产生的效果将可能是温和的。

  Horner表示,鉴于对中国关注的焦点未发生实质性转变,因此将不太可能从本质上影响

人民币升值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