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美元兑新台币12日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新台币12日走势随台湾股市而动,将在新台币32.850-33.050元之间波动,9日收报新台币32.971元。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预计美元兑新台币12日走势随台湾股市而动;受资金流动影响,美元兑新台币或将在新台币32.850-33.050元之间波动,9日收报新台币32.971元。

  交易员表示,是否会有更多资金流向台湾股市将取决于投资者是否会在节日期间持股;股票交易员预计,节前市场或将出现获利回吐,出口商卖盘在新台币33.050元附近。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