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港元12日早盘走高至7.814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28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12日早盘走高至7.8140港元

  美元兑港元12日早盘走高,现报7.8140港元,9日收报7.8137港元;渣打预计该汇率阻力位在7.8160港元,支持位在7.8120港元。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美元兑港元12日早盘走高,因美元兑日圆在G7会议声明公布之后攀升(声明中没有对日圆疲软问题提出积极的解决办法);该汇率现报7.8140港元,9日收报7.8137港元。

  渣打的David Mann表示,由于日圆表现疲软,港元将面临一些下跌压力。G7会议上对

人民币汇率改革问题再度发出了呼吁,范围从仅仅讨论美元兑人民币而扩大至人民币兑欧元等货币,但人民币现汇的反应不会太大,而且也不会影响到美元兑港元,因为两者走势将继续分化。美元兑港元的阻力位在7.8160港元,支持位在7.8120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