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丰:G7言论对美元兑人民币现汇没有直接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26 世华财讯

  汇丰表示,G7会议言论对美元兑人民币现汇没有直接影响,该汇率仍完全在干预政策影响下运行。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汇丰称,G7会议对中国采取的略微不同的措辞没有给美元兑人民币现货汇率带来直接影响,汇率仍然完全在干预政策影响下运行;然而,这种措辞确实意味着不可交割远期将继续受压,因为市场参与者将加入这个变得更加确定的趋势。

  汇丰还预计美元兑亚洲货币与美元/日圆的走势背离的状况将继续下去;预计最近美元兑亚洲货币普遍下行的走势将持续,汇丰看好的货币是印度卢比、新元、菲律宾比索、印尼盾和马来西亚林吉特。汇丰还建议继续将资金撤出新台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