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7官员敦促投资者避免对日圆汇率走势维持单向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G7官员在声明中警告投资者应避免对日圆汇率走势维持单向预期,并称希望投资者意识到外汇市场单向交易的风险。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简称G7)财长和央行行长敦促投资者认识到日本经济复苏状况可能强于其预期,并警告投资者避免对日圆汇率走势作出“单向”预期。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10日表示,目前日圆交易状况是“不适当的”,希望市场意识到单向交易的风险,特别是在外汇市场上。

  日圆兑欧元1月份曾下滑至纪录低点,引发欧洲对其出口

竞争力将减弱的担忧。G7在会后总结声明中表示,日本经济将延续其战后最长的扩张期,并相信投资者将会把此综合进行考虑。

  G7拒绝在声明中特别把日圆

汇率作为一项问题提及,且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拒绝加入欧洲官员行列指责日圆走低不符合日本经济扩张态势,他在会后重申,日圆汇率是由自由市场决定的。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