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预计IMF改革有望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5: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表示,加拿大代表在G7会议上提出一些新的建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改革问题有望达成协议。

  综合外电2月11日报道,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表示,自加拿大代表在G7会议上提出一些新的建议后,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的改革问题有达成协议的希望。

  史坦布律克称,G7成员国就如何处理IMF改革的问题仍有广泛的分歧。但他表示,加拿大官员提出对改革方案进行讨论,这为争论带来了新的希望。

  在此提议下,IMF成员国将同意一系列改革方案,不仅包括争论激烈的配额,而且还有其他问题。加拿大官员认为,这个方法可能会寻求到更为广阔的一致。

  G7在公报中重申,强烈认为基础改革对IMF来说是必要的,以保持其可信性和有效性。

  G7各部长强调改善IMF监管的重要性,认为监管必须平等公正地加以运用,注重外部稳定性以及清晰的责任框架。欢迎IMF执行总裁拉托(Rodrigo Rato)修订1977年

汇率政策监管决定的建议,还表示要关注IMF关于长期融资的报告,也支持最近发起的世界银行(World Bank,WB)对管理进行的改革。

  在新加坡召开的06年联合年会上,IMF和世界银行决定为08年春季会议及时修订配额规则,增加基础投票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