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原油期货创5周新高至每桶60.6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2:3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创5周新高至每桶60.61美元,因尼日利亚宣布受不可抗力影响原油日出口量将减少25万桶。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创5周新高,因尼日利亚宣布受不可抗力影响原油日出口量将减少25万桶。三月原油期货涨68美分,至每桶60.39美元,盘中曾触及60.61美元的高点,为1月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根据政府指令下调了出口计划。虽然尼日利亚原油出口减少数量似乎非常高,但交易员开始对欧佩克的减产更有信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