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联储理事毕斯辞职将于3月30日正式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1: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理事毕斯9日递交了辞呈,辞职将于3月30日正式生效,她于2001年12月加入美联储理事会,曾担任过美联储所属多个委员会的负责人。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美联储理事毕斯(Susan Bies)9日递交了辞呈,她的辞职将于3月30日正式生效,美联储称毕斯将不参加3月20日至21日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

  毕斯于2001年12月加入美联储理事会,曾担任过美联储所属多个委员会的负责人,其中包括负责监管事务的委员会。

  此外她还积极参与推进了巴塞尔资本管理标准(巴塞尔II)的更新和改进。

  毕斯表示,她计划花更多时间用于家庭生活。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声明中称,毕斯作为经济学家和银行家双重身份拥有的独特见解,使其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和监管政策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毕斯现年59岁,已婚且有两个成年儿子,加入美联储之前曾在田纳西国民公司(Tennessee National Corp.)担任过各种职务。此外她还曾在罗兹学院和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教授经济学。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