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TNK-BP控股公司有3个月时间确定其违反许可规定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1: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NK-BP控股公司有3个月时间确定其违反许可规定的问题,俄罗斯官员威胁称,由于该气田生产不足,其将取消许可。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俄罗斯自然资源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米特沃尔(Oleg Mitvol)9日指出,俄罗斯自然资源部地下储量管理局(Rosnedra)给予TNK-BP控股公司(TNK-BP Holding)3个月时间确定其在科维克塔(Kovykta)天然气开发上违反许可规定的问题,或者是其失去开发这一气田的风险。

  自然资源部地下储量管理局并未对此予以确认。

  俄罗斯官员威胁称,由于该气田生产不足,其将取消许可。TNK-BP控股公司一直认为,根据开发许可,当地不需要按照必须的产量进行生产。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