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北美盘中延续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1: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9日北美盘中,受早先加拿大良好的就业数据推动,美元兑加元大幅下滑,延续欧洲盘中以来的跌势至一周来低点1.1728,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震荡。美元兑加元已跌破三个半月来的上升通道下轨,短线前景转弱,倾向继续下测1.17水平支撑,今日只有收于1.1760以上方可暂缓当前压力。

  9日开始召开的G7会议如今正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尤其是有关日圆

汇率问题。北美盘中,受早先加拿大就业人数大幅增长的推动,加元广泛受益,美元兑加元延续欧洲盘中高点1.1857以来的跌势至1.1728低点后暂获支撑,即时在该位附近整理。

  早些时候加拿大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尽管1月份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6.1%升至6.2%,弱于预期的持平,但同期新增就业人数大幅新增8.89万人,远好于预期的增加1万人,表明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依然保持稳健,这也支持了加拿大央行之前所作的有关加拿大经济年内将出现反弹的预测,并进一步削弱了加拿大央行年内降息的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兑加元一度从1.1840附近急剧下滑至1.18以下。

  技术上看,美元兑加元已跌破位于1.1760附近的三个半月来的上升通道下轨支撑,天图指标转弱,且RSI指标呈顶背离信号,短线可能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倾向继续下测1.17一线支撑,其后支撑在1.1640,后续支撑1.16;只有重新收于1.1760以上方可缓解当前调整压力。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