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阿尔穆尼亚:汇率应反映经济的基本面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1: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经济和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9日表示,所有货币均应拥有灵活的汇率,并应当反映各国经济的基本面状况。汇率的剧烈波动对经济增长是一种威胁。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欧盟经济和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Joaquin Almunia)9日表示,汇率应当反映经济基本面状况,汇率的剧烈波动对经济增长是一种威胁。

  阿尔穆尼亚稍后将参加七大工业国(G7)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阿尔穆尼亚称,所有货币均应拥有灵活的汇率,并应当反映各国经济的基本面状况。当被媒体问道日圆的疲弱是否对欧洲造成影响时,他表示,汇率的剧烈波动是不受欢迎的,汇率的无序波动将对经济增长造成负面影响。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