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财长:G7会议将讨论汇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0: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9日表示,G7财长和央行行长此次会议将讨论外汇市场走势。确保汇市健康运行是G7成立的目的之一,这也凸显了汇率问题对G7的重要性。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德国财政部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9日表示,不言自明,七大工业国(G7)财长和央行行长此次会议将讨论外汇市场走势。

  史坦布律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确保汇市健康运行是G7成立的目的之一。这凸显了汇率问题对G7的重要性。

  但在9日与德国央行(Deutsche Bundesbank)行长韦伯(Axel Weber)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史坦布律克没有对这一问题进行详细阐述。

  史坦布律克在新闻发布会后表示,日圆弱势并未伤及德国出口。

  韦伯指出,全球经济增长势头可能仍像过去5年那样强劲,07年经济增速可能在5%左右。

  韦伯称,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最大风险因素仍是油价。

  韦伯和史坦布律克还谈到了对冲基金在帮助投资者降低投资风险方面发挥的益处,但同时也指出了增加透明度的必要性和相关的金融市场风险问题。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