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和瑞士信贷集团第四季度业绩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0: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银和瑞士信贷集团第四季度业绩反弹,他们将于下周公布第四季度业绩,有利的资本市场刺激了两家银行的投资银行和私人银行业务的增长。瑞银将在13日公布业绩,瑞士信贷集团将于15日公布业绩。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瑞银和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将于下周公布第四季度业绩,有利的资本市场刺激了两家银行的投资银行和私人银行业务的增长。

  瑞银将在13日公布业绩,分析师预计第四季度整体净利润将增长8.2%,到28.1亿瑞郎。05年同期为26亿瑞郎。

  第三季度瑞银表现是欧洲三大投资银行中最差的,三家投资银行有两家瑞士银行和德国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

  瑞银第三季度因对美国利率走向的错误判断及对冲方面的亏损而使其成本显著增长。

  预计瑞银第四季度业绩将从其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这两个主营业务中受益。

  瑞士信贷集团将于15日公布业绩,预计其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近三倍,从此前的11亿欧元增长到32.4亿瑞郎。业绩的显著增长是由于其将保险公司丰泰集团(Winterthur Group)出售给法国安盛(AXA SA)的资本利得,估计为18亿欧元。该交易于06年12月完成。

  除此之外,市场的极好表现也是业绩增长的推动力量。而且,瑞士信贷集团持续的重组也为突出的业绩带来了潜力。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