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荷兰国际集团:预计美元兑日圆二季度前跌至1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21:47 世华财讯

荷兰国际集团:预计美元兑日圆二季度前跌至116

  荷兰国际集团称,日本第四季度GDP数据以及日央行2月货币政策会议料将推低美元,美元兑日圆在第二季度前料将跌至116。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荷兰国际集团(ING)表示,日本和美国将难以在日圆弱势问题上与欧洲国家达成共识。同时,针对日圆的套息交易势头也将难以因G7会议而发生改变。

  

  但荷兰国际集团认为,日本第四季度GDP数据以及日央行2月货币政策会议将推低美元,美元兑日圆在第二季度前料将难以维持在120上方,可能跌至116。

  

  北京时间21:46,美元兑日圆报121.45日圆。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